Wednesday, August 13, 2008

我的不爱

“你会不会太残酷?”你问到
“你觉得呢?她现在开心吗?”
“开心阿”你答道
“那为什么说残酷呢?”
“对她对你都残酷。。”你无奈的看着我
“哦。。我没得选择。。”

今天也不是我第一次想你了
经过这条路,我都会想到你
每次和你见面的那条路
和你那很有精神的笑容

当我知道我爱上你时
我没退缩我很努力的付出
一直把自己伪装起来
成为你心中的完美王子
慢慢的迷失自己

你像一片蓝天
无时无刻都不断的变化
而我想是一片草原
想要静静的和你在一起

我的平凡限制你的自由
你的想法侵袭我的执著
我的自私约束你的成长
你的热情少灭我的信心

我们不说话了
那是最后一次抱你了
离开了那扇门
我已经知道我已失去了你
回到我原来一个人的生活

也许你不了解我的冷淡
你也许对我的无情憎恨
我看着我自己
心里想的是你
但我又能做什么呢?

我不要抹杀你的成长
我不要限制你的圈子
我不要你为了我牺牲
我要你快乐自由自在
我要的就是你想要得
所以我放手了

“你不爱她吗?”你看着我
“不爱也是一种爱”
“你舍得吗?”你还是看着我
“我有选择吗?”

只要她开心就好
就算在她身边的不是我也好
痛苦的不再是她不爱你了
而是无时无刻都想念着她
脑海都是和她的回忆
每一段都在我心轻轻割了一刀

“你会等她吗?”你多问了一句
“也许吧。。”
“如果她不再回来了呢?”你无奈的问道
“我会傻笑”

我想当我看你和他
在我面前走过的时候
我想我会为你傻笑
我的傻笑能掩盖着我的眼泪
祝福你和矛盾的眼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