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迷失

人生当中不知道会有多少次的迷失
每一次的迷失换来了新的领悟
或是另一种执迷不悟
至于迷失在什么事情
就范围很大~

重点来咯~

而我很像一直都在迷失
很糟糕
很无奈
很可怜
很无助
也不是我要的(都是借口)

每当遇见新的事情,迷失
每当遇到抉择的时候,迷失
最后就开始把迷失申请了专利
作为自己的借口
“我迷失了”作为让别人原谅的筹码
可是自己真的迷失了吗?
迷失的我又如何知道自己迷失了呢?
所以我才先判断说我一直都在迷失~

迷失也有醒觉的一天
哪怕有一天
某些东西往你头上一敲
你醒了(很唬烂)
或是你的王子公主(公主?!)
悄悄的把你吻醒来
而我也许就是要被别人巴醒
也许痛会消化了迷失~
(不要误会!不要看到我就巴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