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4, 2008

大树上的秋千

大树上的秋千,树下的花儿,
代表了你我的童年
花开花谢,树上的秋千
还是轻轻的在摆动着
轻轻的奔跑在绿油油的草地
草地的气息
露水的拥抱
泥土的温暖
是你我的回忆

树下的欢笑声,就像动人的儿歌
草地上的花儿,就像摆动的听众
风一直打在树叶上,沙拉拉的
小小的山丘,我们的舞台
你坐在秋千上
用报复心情德沃
把你推得远远
所谓跑得慢推得远

时间不待人啊
你我都各分东西
为了自己的梦想而离开
留下了山丘的小舞台
步入的另一个现实的大舞台
心疲力尽的时候
就会想起了你和我
曾经拥有的舞台
我们俩的世界和欢乐
但陪伴我的却是酒杯

我又回到了那个舞台了
一个人看着那棵大树
秋千轻轻的北风推着
你就像秋千
而我就像风
慢慢的推着你
摇啊摇啊
眼泪轻轻的流下

你为你的梦想
而牺牲了自己宝贵的生命
留下了只是那秋千和回忆
看着他一片的草原
就像看到你和我
努力的冲上山丘
想尽办法先步入那舞台
所有的笑声和争吵声
慢慢的从我耳边消失

坐着秋千,嘴里的烈酒
就像眼泪慢慢的流下
看着那片蓝天
仿佛看着你的微笑
风轻轻的吹
就像你还在我身边
慢慢的推着秋千
摇啊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