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0, 2008

电单车祸的梦。



我为什么会驾着车?
我不是觉得身体不舒服
回家休息的吗?
为什么会在我的车上
去着一个我很熟悉的地方
但是我却不知道目的地是什么
而我也是为了什么而在车上
见鬼了!

哇靠!怎么有人躺在那里!
我不是眼花了吧!
车祸?!哇靠。。两架电单车相幢!
好多人冲去看。。我也想停下来
但是身体听不了使唤
车一直往前开
我得头却一直往后看
我很清楚我留得每一滴冷汗
我很想叫但怎么也叫不出

就在我认为一切都快结束前
前头传来一种很诡异的响声
我看到了一架烧得黑漆漆的电单车
一个半倒的电单车,坐着一个人
被烧得不成形得人
只残留着上半身在电单车上
我赶快的踩刹车
看都不看得
方向盘快转,避免撞上黑漆漆的他
此时的我开始崩溃了

眼前一片混乱
电单车撞电单车的画面越来越多
飞天的飞天,倒地得倒地
路上都是一些看不清的零件
或是血肉,我也不是很清楚了
哇靠!又一辆电单车就突然失控的
在我眼前,连人撞上旁边旁边的电单车
拖到了旁边的水沟去
我的车终于停了下来
我看路人都冲上去
而我整个人就愣在车上
想大声地喊出来
但就没有办法控制身体得每一部分
眼睁睁看这一切

我的车前有了一些我不想去看的东西
我不知道我也不想去知道
我想切去另一条路时
就看到了车边,有一位表情很可怕的电单车司机
他是一位黑人,我看到他挡着我的路
让我无法离开这环境
当我想破口大骂的时候
他的表情变得更怪了
脸面对的方向正是我的后方
仿佛告诉着我
身后发生了更可怕的事情

娘的!我不管了!
用力踩着门油,避开了他
向前冲的时候。。眼前的视线就没了
一片漆黑。。怎么了
难道我也出事了吗?!


p/s:这是我昨天下午,人不是很舒服的时候,在客厅睡着,发了一场恶梦。。就这场很诡异的梦。。到现在我还很记得的黑漆漆只有上半身的人。。。太可怕了!哇靠!不要真的发生!因为那条路就在我家附近而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