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0, 2008

加了米酒的四物汤

奇怪了,为什么我眼睛张开后,四周围都那么的陌生?!
啊。。头好晕哦。。。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我还记得我前一秒喝了自己煮的四物湯
加了一点点的米酒
喝了之后,什么也忘了。。
奇怪了,身后怎么暖暖的
啊,我既然躺在一个陌生的床上
我既然会有一种很舒服的感觉,这张床还蛮不错的
让我想起我那硬邦邦的枕头,是时候换新的

啊。。我到底在哪里?
眼前的雕饰好奇特哦,很像那里看过的
看来这个主人品味很不错
四周围的摆设和服装都很时髦
男装的!啊。。我在男生的房间!
那我不就。。。没有哦。。
我的衣服整整齐齐的
除了头发有点乱
我那么没有魅力?现在不是想这个东西的时候!
整个人坐了起来。。
那个不就是我们好朋友送阿明的雕饰
我们还讨论很久,到底要不要送那么贵的礼物给他
那不就说我在阿明的房间?!
为什么会这样!

阿明呢?他说他去上课了。。。还好。。
不然尴尬了。。现在几点了??阿明的房间都没有时钟哦
下次送他一个。。啊。。不行。。送钟送终。。多难听!
他的房间还蛮整齐的嘛。。可惜的是他有女友了。。
也难怪的,好的东西就是比较强手的
不管了。。再待下去肯定出事的

“阿明,开门。。我来了”
完蛋了。。阿明的女友在外面!
难道我要说路过??
会不会太瞎了。。
我因该躲在那里?
衣橱?娘的!既然没有衣橱!
门开了。。。完蛋!!

“阿心!你为什么在阿明的房间”
我想当时我的脸和动作一定很诡异
“我路过。。。”我想都没想就吐了出来。。
“阿心,你觉得我会信你?”她很生气地说道。。
这时候我看到阿明回来了
他一脸惊讶的表情,让我觉得很好笑~
“阿明!你说她为什么会在你房间?!”
“我。。。。你听我说,气势。。”
我也不是很像听他们的争吵
虽然导火线是我
但毕竟我不该逗留在这

我一声不响就溜了出去~
青青白白的我
还是觉得外面的空气比较清新
让我觉得很舒服
就这样的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看着那我的四物汤
再喝多一碗
糟糕了。。我有不省人事了
拜托,这次在我自己的床醒来就好!

之后,阿明告诉我
其实他看到我倒在房间外面
而他有赶着上课
就把我放在他的床上
他很惊讶的是为什么我还没离开
幸好没弄得他家破人亡
不然我可内疚死了!
还有我把食谱看错了
米酒一杯就好,而不是一瓶。。

p/s:其实是蛋蛋煮了四物汤,然后她喝的脸红红。。他告诉我,而我就有了这个故事。。。啊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