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0, 2008

一个人的莫卡

一杯浓浓的莫卡在说桌上陪伴着失眠的我
看着电脑银幕的msn里的人都是熟悉的陌生人
觉得自己认识了很多没见过面的网友
但偏偏他们都是愿意陪伴我寂寞的好朋友
和鼓励我一直抱着自己的梦想走下去的人

第一百七十六次的失眠
看着那被莫卡,心里在想都是它犯的错
让我那么爱它,那么的想要它的陪伴
浓浓暖暖的味道咖啡和巧克力的味觉
侵袭了我的味蕾,回味着咖啡的甘苦
紧握着它,看着窗外的月亮
那个神秘的月亮

听着七零年代的摇滚歌曲
黑人的歌声听起来特别的舒服
唱出的声音特别雄厚
所有音符呈现了他们的喜怒哀乐
而我嘴里哼着的孤独和彷徨旋律

看着远远大大的月亮
正在想嫦娥是否就住在那儿
而我是否应该上去和他聊聊天
问问她为什么要把那颗仙丹一个人吃了
难道她都不想年逅羿吗?
很多奇怪的想法
看着月亮,觉得它有很多的秘密
就像人一样,想办法隐藏自己的想法和弱点

心里有很多写不完的小说
你我他的故事,就像一部电影在我脑海里播放着
我们都很口爱做着傻乎乎的事情
电脑里密密麻麻的文字
代表着我想要保存的美好回忆
也是发泄心情唯一的的出路
不管文法或错字的游戏规则
一个字一个字的打在键盘上

不知不觉我的杯已到了低
看着还未溶的残渣
就像人生一样,没有十全十美的故事
不一样的开始同一个结局
参杂着欢笑哭泣幸福寂寞

轻轻的按着电脑的按钮
走去阳台
风轻轻的打在脸上
希望明天的故事
会是一个不一样的开始
和一个不一样的结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