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4, 2009

想起一个人
一个不是那么重要的人
不。。应该说是不再重要的人
一个欺骗了自己的人
就在不该想起她的时候想起她
她过得还好吗?

离开我,因为我懦弱吗?
不再出现的你
难道是逃避我的依赖吗?
想念你的我
是希望你回来的办法
那你呢?
没有为了我而感动吗?
为何骗我?
也许是遇到受伤的我
但为何不骗我一辈子呢?
你说。。。

哭泣
忘了是为你而哭
还是因为寂寞而哭
欢笑
是振作起来
还是想要忘记心里的你
感动
是想要被爱
还是想要找回你的身影
生气
是因为爱着另一个她
还是因为想起你
离开
也许是没感觉了
还是你一直都是我和另一个她的障碍

我不知道。。。
也许你不再回来了
我也许不再等你了
路还是要一直跑
你也许在原地等着我
也许你在前方等着我
我不知道
只能向前跑
失去的也许是你
得到也许是另一个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