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4, 2009

是否能飞翔

以前的我可以说钱都不是那么重要
重要的是自己的梦想
现在的我既然开始为钱烦恼了
不是我要物质的享受
而是想要到另一个地方读书
但未免也他妈的贵!

受够了关在这个井底看世界
也不知是想听别人说的
想要自己体会什么叫想家
什么叫外国留学
什么叫异乡
一直在原地踏步的我
不觉得那几样东西我会明白

我真的不想在这里工作
不想在这里生活
二十年,真的够了
每天都吃同一样的早茶
每一天走通一样的路
每天都看到他在流浪
回到家又是那部电脑
真想流浪

也许其他地方真的不是那么好
也许真的会很幸苦
或许那时人间地狱
如果我不踏出这一步
我想我永远都不会知道这里的好
不会想要或到这里
更不会记得这个地方

灵感慢慢的萎缩
心灵慢慢的枯萎
也许有一天我连自己想要什么都不知道
也想安顿下来
也想自由自在的飞翔
我能吗?
不想我在体重和年龄日日夜夜的成长
才说我也许能。。。

钱也许就是我现在的阻碍
没钱什么也不是
也许我需要的是一个机会
但愿有一天我可以很开心地回到这里
很大声地说道
回到家真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