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4, 2009

任自己涂鴉的人生

還記得那首歌叫勇氣
人生需要很大的勇氣
但也需要一種東西叫運氣
還有一種不是被個人有的覺悟
而不是執迷不悟的態度。。想想吧~

心中掛個勇字
其實讓老百姓都為你冒汗
麻木的追求和強迫性的要求
換來只是自己的快樂
而快樂的根源就是別人的不便。。拜托~

初生之犢不怕虎
種種的失敗
為了讓你一步一步地接近成功
回頭望的次數增加了失敗的幾率
但是回頭望就像毒藥的讓人上癮。。天啊~

你有寂寞我也有寂寞
難道你的比別人的成分高許多?
一個人的寂寞換來了一個人的自由
自由的天堂或地獄
問問自己真的那么寂寞嗎?哪有~

你開心就好,我不介意。。。
是你開心還是我開心
在這自私殘酷的愛情里
偉大或成全就像是
看著自己的女兒出嫁。。。何苦呢?

你真的是個好人,我配不上
好人配不上你還是我?
一張好人卡緊握在手里
想讓自己變成一個壞人
可是參考書在哪兒。。。何必呢?

信心就像你的燃料
一個的動力就是每一天的自信
不管你是誰
自信的人特別的有魅力
超自信的人惹人厭。。好難哦~

白癡有白癡覺悟
笨蛋有笨蛋的執著
哭笑不得的人生就要笑個不停
失敗就是進步的空間
宿醉只是為了麻痹自己
每一天張開眼睛
又是一個任自己涂鴉的人生

3 comments:

Z said...

蛮喜欢你的文章,自然不做作。加油咯^^

私のブログ (My Blog) said...

난 아나로그 디바이스의 이름을 소개합니다
전 인도네시아에서 온 국가를 ..
여부를 한국에서 무엇입니까?
당신의 블로그를 방문하려면 행복해

. said...

加油咯~~~
不错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