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4, 2009

北极的顶端

我不想伤害你。。。

也对。。。大家都不想伤害我

你什么意思?

你不是第一个女生这样对我说

。。。。。

不好意思。。。我不该那样说。。

没关系。。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我明白。。你不需要内疚

我不想我寂寞,而在利用你。。

谢谢你。。我很开心。。和你一起的时候。。。

。。。。。。。

没关系。。爱情本来都是自私的。。

我知道。。但是。。。

我也没那么伟大。。。也许我会离开吧~

可是我。。。

你的心里还有另一个人。。我无法再继续那么爱你了~

我已经很努力了。。你也知道

我知道。。毕竟你还是无法决定。。

我不知道。。。我很乱。。。

不要哭。。。

。。。。。。。。

等你留学回来。。如果我们还是一样。。也许。。

我不要。。我怕我会爱上其他人。。。

我也怕。。也许那叫缘分。。

。。。。。。。

不哭了。。。

。。。。。。。

你要保重。。。你要坚强。。

。。。。。。。

还有。。。要幸福。。。

。。。。。。。

再见。。


把电话关上,看着那片蓝天。。。飞机也没有从我头上飞过
因为她搭的是明天的班机
想起来我也许是错的
我应该陪她过去。。。但我没有。。
因为我也没把握。。到了那里。。我们会是怎样。。。
爱人先爱自己。。如果我不爱自己。。也许我就会过去
也许那就是爱情。。。
爱情是自私的。。我也没那么伟大。。
想陪伴着你。。如果你忘记了他~
也许有一天。。。我们会在一起
也许有一天,我看到你和其他人一起~
我伤心我痛苦我流泪
夜晚会想起你的微笑
你那傻乎乎的动作
还有那顽皮的撒娇
一切我都会放在心里
愿你快乐愿你幸福~
我会在北极的顶端祝福你~


p/s:一直有人在中断我的灵感!一直叫我做这做那~故事变得怪怪的~呵呵呵呵~我又乱下标题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