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4, 2009

人生中的剧本

命运弄人我听的多
每一次发生了事情
我都会觉得
那是命运中注定的
所有发生的
也许就是我人生中的剧本
为了观众的需求
做了不想做的决定

一封没来得及看的短讯
一个放弃了参与他人剧本的机会
一句乱七八糟的台词
一个演不下去的情节
和看不下去男女主角的对白
也许我就像一个根本就是想演默剧

回想起来
我当时的决定
是否有点荒谬呢?
也许吧~
放弃的也太快了。。。
可以说是突然
也可以说是奇怪!
俗辣这两个字
有时候觉得很适合我
呵呵呵~

自信和勇气再也不是主要原因
智慧和天分的需求下
加上人生难得的运气
也许就会有一个很好的结果
也许~真的是也许~

自己总是告诉自己
慢慢来比较快
不要心急
不要白痴
不要没信心
就算失败,你也没损失
你那么多被人抛弃的经验
没问题的~
不要太多话,太多道理

然后把自己变成了
自己都不认识的角色~
何苦呢?何必呢?
哈哈哈~有时候觉得自己不够认真了~
不像以前的我~
现在说什么,他们都觉得是笑话~
也许是我的语气吧~
不想让别人了解我的悲伤
不要别人刺探我的痛楚
也不要别人了可怜~
只好把自己包装起来~
一个看起来很开心的飞外天仙

飞外天仙就是外星人的意思~
有时觉得自己就像外星人
看不懂也学不会~
想逃离这地球
偏偏逃不掉~
无奈~
不写了~
生气了~
啊哈哈哈哈哈~

突然觉得我很会乱下标题~

No comments: